小梁冲冲冲

景仪:害,双十一

人设OOC 私设景仪家主 思追掌罚

-

云深不知处亥时息​卯时起,这是规矩。

正常情况下众人也都不敢顶风作案,​睡觉起床准时得像个没感情的机器。可眼下不同,马上就双十一了。过去这村,下个路口,可绝没这店。

景仪没睡,他盘算着该订购点什么好改善伙食。

思追没睡,他陪景仪等零点的最大优惠,顺便还能抓抓几个小辈。

谁能想得到,有的小辈们早早睡了,为保护好自己的几绽银子。有的修仙未半而中道入梦,有的睁大眼睛神仙打架。有的还醒着,试图用一支笔一个晚上一个奇迹,补完蓝启仁留的作业。

而我们的蓝启仁老先生,正在挠着头寻思哪家生发水功效比较好,思来想去不得。

此刻的景仪:我们要不要为叔祖父买点什么?

思追:比如说?

景仪:生发水?

思追:(严肃)男人不能说不行

景仪:(侧头)可是满400-50

思追:买买买

景仪:你不好奇我给你买什么了吗?

思追:什么?

景仪:《成功雅士的必读文章1000篇》、《如何稳居世家公子排行榜TOP5》、《云深不知处这个地方》、《蓝氏家规4001条精修版》、《霸道仙君俏老祖》、《我和竹马间的小事》、《家主公子有点甜》

思追:最后一个什么东西?

景仪:《家主公子有点甜》

思追缓缓打出一个问号,他继续问,“作者是?”

景仪:方小姐,她说给我打五折。我嗑我们自己难道不香吗?

方小姐:我不应该在这里,我应该在车底。

-

我总算熬到零点了,哭哭。评论区欢迎点梗,脑洞即将枯竭,拖更预警。

评论(8)

热度(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