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梁冲冲冲

景仪:害,有点可爱

人设OOC 私设景仪家主 思追掌罚

-

话说双十一后,景仪的好多个包裹都处于待揽收状态,只有方小姐的书显示火速派送中。派件人是家里没有孔雀的孔公子。

快递是思追去取的,因为景仪说是思追的书,就该思追取,尽管这些书不是思追本人买的。

景仪:你怎么不跟我讲道理?

思追:我是要道理还是要你。

由于盒子过多,为便于回收,且云深不知处禁止黄色,大物件要求当场拆开。于是我们的思追公子,行不更名,坐不改姓,面不改色,拿出了《成功雅士必读文章1000篇》和《云深不知处这个地方。

小辈们无动于衷。

接着思追又拿了《蓝氏家规精修版4001条》。

小辈们欲哭无泪。

思追出手了,是《如何稳居世家公子排行榜TOP5》。

小辈们眉头一挑发现事情并不简单。

接下来的场面比较玄幻,思追也还是那个思追,字还是那些字,怎么拼在一起我就不认识了。公子手里拿的都是啥呀,在场的众人暗戳戳交换了眼神。

小辈A:《霸道仙君俏老祖》?

小辈B:《我和竹马间的小事》?

小辈C:《家主公子有点甜》?

家里没有孔雀的孔公子:我不配。

风评被害的思追:左右为男。

罪魁祸首蓝景仪:害,怪可爱的。

出版作者方小姐:这不是我在搞CP,是我的CP在搞我。

-

我背完长恨歌了。一时拖更一时爽,一直拖更一直爽。对不起评论可以检讨我了。还有(名叫~~~的姐妹)我真不是故意不消息的,我反思我检讨。

评论(6)

热度(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