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梁冲冲冲

景仪:害,风评被害

人设OOC 私设景仪家主 思追掌罚

-

这个双十一。

蓝启仁收到了景仪买的生发水。

泽芜君收到了景仪买的冷笑话。

含光君收到了景仪买的彩虹屁。

魏前辈收到了景仪买的成箱苹果,就差把苹果林挪给小苹果那头驴。含光君来信说,小苹果高兴地尥起了蹶子。

小苹果:咩啊,我那是急的,光给看不给吃。​

某小辈收到了​一坛天子笑,不知当喝不当喝。

倒霉孩子收到了《如何快速背会蓝氏家规》​,他心中表示,我错了,下次还敢。

可以,敬爱长辈,关爱后辈,思追无话可说。

但为什么连厨子都收到了​《冬瓜皮都一百种做法》,喂兔子的家仆都收到了限量毛绒护腰,他什么都没有。

按照思追的性格,是不该妒的,还能掩饰得很好,温温和和对景仪丝毫没差。

但还是瞒不过景仪。

“笨蛋思追,我给你买了兔子灯 。”

思追恍然想起先前含光君给他的那盏灯,还未开口,又听景仪道,“预售的,上周发货,只是……”

“什么?”

“它从夷陵出发,一会儿在云梦,一会儿在岐山,一会儿在兰陵,一会儿在清河。”

“敢问何人所制。”

蓝景仪一字一句答到,“含光君。”

“又是何人派送。”

蓝景仪颇为坚定接上,“魏前辈。”

思追风评再次被害。​

-

三更后的我要睡觉觉了~欢迎评论供梗~谢谢大家依旧喜欢我!

评论(9)

热度(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