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梁冲冲冲

景仪:害,所谓师承

人设OOC 私设景仪家主 思追掌罚

-

云深不知处一夜之间梨花都开了。

此事一传十十传百的,引为奇观。

寒室里那尊很有故事的香炉又开始了。

景仪迷迷糊糊入了思追的梦。

是夜,思追左手提着兔子灯,右手牵着景仪,两两并肩立于千树万树梨花下。

景仪见他自己静默片刻,从思追身后转了半圈挪到人左手边,轻轻悄悄覆上去,有些凉意。意料之外的凉让景仪习惯性地缩缩,继而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覆盖着往前暖。

思追动了动,将兔子灯换了手,以笑示意心领,“景仪,我手凉,别冰着你了。”

梦里的景仪弯下腰来,力度不减反增,捧着思追的手仔细吹了吹。

若他此时抬头,必能瞧见思追此时神情,温和可融山间厚雪,也叫梨花染成点桃粉色。

“思追,换我来照顾你好不好,我不要放开你的手。”景仪敛了眸子,将璀璨星辰尽数收在眼底,呈于他修长白皙之手,化作轻柔一吻。

这话说得既深情又有孩子气,最挠心肝。

某朵没眼看的梨花率先退出群聊,不料自由落体半天,歪歪扭扭落到景仪背上。

景仪浑然不觉。

思追终于把兔子灯放在一旁了,他腾出右手,亦弯下腰来,不过是半蹲着,因而比景仪高一头。又倾了些身子,才能够缓缓将梨花拿起。只是他的动作太认真,像对待易碎珍宝。

“我背上有什么吗?”景仪偏头,思追近在咫尺,他一时有些紧张,不自觉咽了咽口水。

思追不答,颇为灵性地含住景仪唇瓣,趁此机会又将梨花别在景仪耳边。

景仪:泽芜君!含光君!不行了!我要搞他!

说到做到蓝景仪甜甜地喊了声,“思追儿。”然后揽人腰间往自己这带。眼看就要坐地上了,思追的手已先一步横在雪上,与此同时景仪坐个正着。

思追又啄几口景仪,半怪不怪道,“地上凉。”

景仪往他怀里蹭了蹭,渐渐离开思追的手,颇为心疼,“你手就不冷吗。”

谁料想思追的手又追上来托住景仪,下一秒天旋地转,将人打横抱起,掂掂无误后向前走去。

“去哪儿?”两个声音一起问思追。

思追朗声道,“回寒室。”

至于回寒室干吗,景仪已不必问了。害,他口是心非美滋滋岔话题,“我们的兔子灯……”

思追从善如流,又折回去,叫景仪下去提着,继而再打横抱起,这才动身回寒室。

思追的梦戛然而止,景仪忽魂魄以悸动,悠悠转醒。

思追还在枕边,闭着眼睛,不知醒了没有。

景仪蹭了蹭,好笑道,“怎么不做下去了?”

皇天后土,天地良心,他蓝景仪只是少说了一个梦字,本意是问梦怎么不做下去了,丝毫没有要开车的意思。可能是师承泽芜君,黄色不自知。

而我们的蓝思追,又是师承含光君,天天就天天,多一天少一天,都不算天天。

至于后面的故事,害,怪难为情的。

-

甜不甜!甜都给我点赞~评论~理不直气也壮
 之前搞过合集 等我再碰电脑把新的加进去
 评论我会认真回复的 就怕没有评论(哭哭)

评论(16)

热度(9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